close
昨天6/13晚上,在高雄門市發生一件讓我會心一笑的事,從事這行業這麼久囉.第一次遇到阿陸仔買東西,竟然沒帶錢....還說要給我人民幣....你嘛

幫幫忙!!這裡是台灣ㄟ~~~~,我也跟他說:SORRY,我們公司不收人民幣......最
好笑的是,他竟然說:你跟我到我們住的飯店,我再給您錢.您在自己座

車回來...........當場我呈現3條線狀態(其實是怕被敲詐)..........太好笑了吧!!阿陸仔~~~您出來逛街,沒帶現金.信用卡.提款卡....等還出來逛街...........

結果是識時務者為俊傑,硬著頭皮跟他去囉..........還好是有交易成功.但是發現為了只賺您1400的SONY記憶卡,值得嗎?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神式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