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感覺"這無形的東西真的很微妙~所謂的感覺是需要時間培養的?....體會這個喜歡我的人追求我的人....他所對我的關心....對我的付出....以及希望有如何的將來....這些都囊擴在感覺之中....這種感覺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培養出來的....為什麼有人交往了7-8年卻還不結婚....感覺都有了彼此也覺得很適合....可是就會有一種....還不到時候的感覺!! 交往這個名詞實在很深奧....會讓人迷失也會讓人沉溺在幸福之中....感覺這個名詞更加的撲朔迷離....懂得愛的人....會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幸福....而不是靠所謂的直覺來處理自己的感情....不懂愛的人....會一直在自己的圈圈中打轉....受傷受傷再受傷....只因為尋找那個不是感覺的直覺....希望我找到這些回答....可以解開大家的疑惑....畢竟....感覺....就是一種傷害自己也傷害別人的藉口....不是嗎!! 哈哈哈..........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神式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